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外孫女-陳茼茼(1Year Old Party)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瞬間,外孫女茼茼巳經2歲了!
茼茼長得天真可愛,但她視外公我為陌生人,不知道
是不是她週歲開Party時,外公沒有去祝賀她而惱了
我?不然為何每次回來都不睬我,還好今早去魚蝦蟹
西刀魚丸吃麵時總算破列接受我的“好意”讓我喂她
吃麵,由此看來,今後應該多逗她玩,多多與她“溝
通溝通”才能使她對我這個不會“討好”茼茼歡心的
“木督”外公產生一丁點的公孫之情!
今天特將茼茼媽婉菁帶回來的:
“Tong Tong1Year Old Party"系列照片上載至此部落
,好讓我經常可以和茼茼“貼身”親近。














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